我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中荣获铜奖
日期:2023-12-12 11:14:10  发布人:gjjy  浏览量:11

12月10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扬州大学顺利收官。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扬州大学承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分高教组、职教组两个赛道,涉及成长组、就业组四个组别,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23名选手参赛,经现场陈述、评委提问(综合面试)、天降(实习)offer等多个环节角逐,最终我院选手王玥荣获职教组成长赛道江苏省一等奖 ∙ 铜奖。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作为就业服务工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学生发展主动性、将个人未来事业发展与国家社会发展要求相联系为价值追求,以助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使命担当,建立了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的生涯教育课程、咨询、研究、实践体系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接下来,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持续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帮助大学生提升职业规划能力,增强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