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新加坡研学活动圆满完成
日期:2023-12-19 10:21:45  发布人:gjjy  浏览量:0

12月14日上午,来自我校国教、电子、机械、经管等学院的9名同学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新加坡研学之旅,顺利返回学校。

此次新加坡之行,同学们参观了世界名校——新加坡国立大学,并在新加坡PSB学院体验了英语课程,同时游览了新加坡国家剧院、鱼尾狮公园和牛车水等景点。

QQ图片20231219093807_副本.jpg

新加坡,作为一个多元文化并存的国家,无论是自然景观还是人文底蕴,都能够给予学生丰富而又别样的体验。学生们沉浸于异国风情中,所闻所观所感皆为所学,在开拓视野、提升能力之余,体验人生百态。此次新加坡研学之旅必将在他们的学习生涯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教育理念和人文精神需要我们去真正进行实践。我校今年已经成功举行三次学生境外研学活动。学生们在活动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深刻感受到了国外大学不同的教育理念与不同专业学习的丰富的内容。

QQ图片20231219093816_副本.jpg

我校致力于做好“引进来”和“走出去”两篇大文章,不断加快和扩大对外开放,为打造人才强国添砖加瓦,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 图文:支明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