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举办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日期:2023-12-28 09:04:46  发布人:gjjy  浏览量:0

为了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大学生文化品位,构建文明和谐校园,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于12月27日在主教楼809举办文明宿舍评比暨表彰大会。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婷、副院长陈蓓、副书记张巍等莅临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主席团成员鲁梅主持,大会分为五项议程,大会第一项主席团成员杨灵箫做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总结;大会第二项宿舍局部对比;大会第三项宣读文明宿舍获奖名单并颁发奖状和锦旗;大会第四项欣赏优秀宿舍照片;大会第五项黄欢老师做总结。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书记周云婷、副院长陈蓓、副书记张巍分别为文明宿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奖状和锦旗。

 

 

 

本次文明宿舍评比,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宿舍的和谐团结,形成较好的校园归属感,进一步提高了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图文:黄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