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熙攘为新来 聚力揽新河”2023年迎新晚会
日期:2023-12-29 11:26:19  发布人:gjjy  浏览量:0

为加强新老生之间的联系,增强新生对校园归属感,12月28日晚,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于大学生梦想剧场举办“熙攘为新来,聚力揽新河”2023届迎新晚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23届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晚会开场,由粉红绿皮屋乐队带来的《不归女孩》瞬间点燃场内热情,在五彩斑斓的灯光、富有动感的节奏、此起彼伏的呐喊中拉开晚会序幕。

为彰显国教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中国学生为大家带来齐舞《Tell Me》、中文歌曲串烧、心理剧《不被定义的TA》节目、大合唱《重返十七岁》,他们每一个动作、每一句歌声、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他们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风貌。活动现场欢声雷动、热火朝天,喝彩声、赞美声接连不断。

为更好地彰显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的专业特色,体现学院对外合作交流水平,多国留学生用绚丽的舞姿和美妙的歌声,为在场师生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朗诵《人在旅途》声情并茂、合唱《We Are The World》美妙动听、老挝团舞《Lao ethnic》婀娜多姿、纳米比亚团舞《NTVU crew》热情似火、走秀《All Designer》神采飞扬、中文歌曲串烧悦耳动听、古典舞蹈《落花成泥》雅致柔美。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院长刘万生对晚会的举办作出高度评价,他表示2023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在表达对国际友好关系美好祝愿的同时,希望学院学子要争做中国与世界之间的“友谊使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敢于展现自己,秀出最美的青春年华。(图文:江姝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