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与南通日进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日期:2024-01-05 14:04:59  发布人:gjjy  浏览量:0

2023年11月28日,南通日进贸易有限公司汪经理莅临我院开展交流活动,学院院长刘万生、副院长庞德美以及日语教研室主任朱小霞参交流会。双方针对联合开展专业人才培养、现代学徒制等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14日,院长刘万生带队前往南通日进贸易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朱总经理和人力资源部汪经理等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会谈。

南通日进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国际业务咨询代理代办、供应链管理等专业商务服务的公司,旗下全资控股优格供应链、全日通供应链、双日贸易等多家国内子公司以及位于日本大阪的ラッキーストライド(株) 。公司总部坐落于南通市崇川区园林路与钟秀东路交汇处。今后校企双方希望能进一步开展合作,在相关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共育深入交流开创产教融合新局面。

此次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外贸企业人才最新需求和就业形势,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对我院商务日语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校企双方对未来全方位合作充满信心,期望能够产出更多的合作成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为南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