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万生拜访南通市商务局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
日期:2024-01-05 15:51:53  发布人:gjjy  浏览量:3

1月4日上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院长)刘万生一行拜访了和南通市商务局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南通市商务局外经处处长陈伟、电商处处长黄玥和南通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加兵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WechatIMG525.jpg

会上,刘万生处长汇报了过去几年来我校在对外合作与交流、留学生教育及商务外语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2024年工作计划。南通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南通市商务局的领导对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留学生教育及商务外语专业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助力学校做好“走出去”“引进来”两篇大文章,为南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庞德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