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教育学院赴扬州大学、扬州市职业大学学习调研
日期:2024-01-22 15:22:04  发布人:gjjy  浏览量:0

1月18日,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婷带领调研组赴扬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调研与交流。双方围绕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日常管理、服务开展、人才培养合作、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享了留学生管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和遇到的困难问题。1月19日,调研组再赴扬州市职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双方就留学生招生、留学生教学、日常管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调研组实地参观调研了留学生宿舍。

周云婷书记表示希望此次调研能够深入学习汲取先进的留学生管理经验,提升管理水平,拓宽新思路、新方法、新理念,进一步明确改革思路和发展方向,推进来华留学生管理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外出学习调研开拓了视野,汲取了宝贵经验,强化了质量意识,为我院提升学生管理水平,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图:周家庭 文:喻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