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教育学院走访南通中关村信息谷创新园进行调研考察
日期:2024-03-18 14:51:20  发布人:gjjy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助推人才培养,全面做好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316日,我院刘万生院长带队前往南通中关村信息谷创新园洽谈校企合作。副书记张巍、辅导员一同前往。

南通中关村信息谷创新园总经理雷艳丽热情接待了刘院长一行,南通·中关村信息谷已聚集软信类、科创类企业近百家,落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通研究院、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南通分中心等省级实验室平台和技术成果转化中心,为企业技术研发和孵化提供全方位保障。接下来,信息谷还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助力南通引进更多高水平科创项目和高层次人才团队。雷总表示,企业需要综合素质高、理论知识扎实、实践水平强的人才,希望校企双方能深入合作,携手培养德技兼备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此次走访充分了解跨境电商以及科创人才的最新需求和就业形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文:茅玲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