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日期:2024-03-18 15:06:14  发布人:gjjy  浏览量:3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3月18日早晨7时,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在爱国主义文化广场举行以“弘扬爱国志 筑牢报国魂”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干部等参加活动。

IMG_20240318_070426.jpg

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后,升旗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随着国歌奏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人员行注目礼。

IMG_20240318_070202.jpg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婷作作“团结奋斗开创美好未来”为题的国旗下讲话。她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学院的工作成果,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她强调“团结”和“奋斗”这两个关键词。作为教师要科学把握“时”与“势”,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工作和首要任务;作为学生要脚踏实地、敢于奋斗,才能在省市各类大赛中摘金夺银、在专转本考试中崭露头角、在就业过程中实现职业理想。

梦想启航使命在肩,前行之路任重道远。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将继续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一心、团结奋斗,以奔跑的英姿开局起步,以矫健的身姿担当落实,以赶超的雄姿走在前列,全力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江姝澄